0
E世代高效滋養霜(w)
適用乾燥肌膚的豐富保溼霜

E世代高效滋養霜(w)

產品代碼:22002  粧廣字號第10503032號

紅利:12點
容量:50ml
讓肌膚完全的保濕滋養,賦予肌膚柔嫩光滑。

 
專人服務


【E世代高效系列】
E世代高效系列對您的肌膚及外表提供最重要的活化成分,如:蘆薈以及其他珍貴天然植物油及泛醇,以達到最完整全方位的保養,創造美麗肌膚!並涵蓋各種膚質需求,滿足不同使用者的居家保養。

E世代高效滋養霜 50ml
適用於乾燥肌膚的豐富保濕滋養面霜,含高品質蘆薈精華可高度保濕肌膚,促進皮膚提升水分,另含多種珍貴的天然萃取油脂,讓肌膚獲得保濕滋養,賦予肌膚更柔嫩光滑及散發光采的美。


主要成分

蘆薈精萃
夏威夷核桃子油
芝麻油
泛醇
維他命E
甘油
尿素
維他命C

使用方法於早晨和晚上清潔臉部後,取適量使用在臉部、頸部和肩部,輕輕按摩至吸收。 注意事項◆皮膚敏感者,使用前請先作皮膚敏感性測試。
◆皮膚有損傷、傷口或紅腫時不得使用。
◆使用後若有不適或異常現象,請暫停使用,並立即就醫診治。
◆請置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
◆未拆封可保存三年,產品拆封後,請儘速於6個月內使用完畢,確保產品品質。
◆退貨條件:您在收到商品後可享有七天猶豫期,猶豫期係供您參考、觀賞、品鑑比較,若欲進行退貨動作時,敬請保持原商品外包裝/商品完整性,若商品一經使用或損毀將影響退貨權益。
本產品僅限spa通路販售想知更多詳情請洽專人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