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愛用分享

擁有人人稱羨的皮膚

BABOR不藏私體驗分享:愛用者 高小姐

        年輕時候的我,雖然不勤於保養,皮膚狀況卻也一直都還不錯,平時不喜歡化妝,但因為膚質狀況不錯,所以只要塗上口紅便像已上了淡妝一般,肌膚明亮透晰,談不算完美,卻也可說是人人稱羨。 

       有一日我細看鏡中的自己,不敢相信的,嚇了好大一跳,不知曾幾何時,T字部位的毛孔竟如此粗大,這是我嗎?仔細看了好久,心中的震憾不知要怎麼形容,大大的打擊了自己那唯一的小小自信。不可否認年齡果然是肌膚最大的殺手,時間仍是公平的,豪不留情在我的臉上慢慢留下了痕跡,即使仗著自己天生的好皮膚,現已46歲,熟齡的我也不敢不正視這個問題,基於歲月不饒人的認知,乖乖的做好每日清潔和基礎保養;經過了一段時日的觀察,有保養的皮膚是比先前沒保養時有好一些,但毛孔粗大的問題,沒改善仍漸漸擴大蔓延,毛孔粗大部位本來只有鼻子附近,居然開始向兩邊臉頰擴展,現已占了整個臉部最明顯部位的1/3,細紋也慢慢的浮現。啊~我的天!這情況讓我愛美的心有些急了,真心的希望可以改善現有的狀況,至少不要惡化的這麼快,不要老化的這麼快。

       回想以往走在街上看著來往的女士們,有些打扮依然年輕,卻不乏驚見臉部肌膚鬆垮或皮膚雖白但佈滿細紋,服裝根本無法掩飾一個人的年齡;想要看起來年輕,除了體態與打扮之外,膚質也是關鍵所在。這次有機會參與BABOR產品試用,對我來說真是大好的機會,可以用高級的保養品,並且有專業美容師診斷皮膚的問題及建議適合的產品;我非常珍惜這次可以解決這個苦惱我的問題,下定決心每日一定不偷懶,按部就班的做好保養工作,開始我的護膚大作戰。

  在診斷過程中我被告知,毛孔粗大問題並沒那麼誇張,不需要太恐慌,真正毛孔粗大的人大有人在,但毛孔若能明顯改善,皮質確實會看起來更白嫩細緻。美容師建議我使用小黃瓜精露當作化妝水,並多上幾次輕拍臉部至吸收,也可用以敷臉做為保溼,接著全臉塗抹毛孔細緻精華乳霜,有控油、細緻毛孔的效果,即使皮膚沒有粗大的地方也可適當的滋潤、撫平細紋,非常適合我的年齡,這款乳霜擦上去很快就被吸收,臉上不緊繃,也沒有黏膩感,滋潤且清爽,我很喜歡這種沒負擔的感覺。我照著方法進行二三日,毛孔雖然沒有馬上明顯縮小,但因保溼效果還不錯,使臉部含水度相對飽滿好看,讓整個臉看起來真的比較亮,比較緊實有光澤,摸起來也感覺水嫩水嫩的。

        不料過了幾日天氣驟變,到了夏轉秋的季節,空氣乾燥,皮膚突然乾皺了起來,女人真的是水做的,皮膚一旦缺水讓細紋更加明顯;詢問了美容師該如何補救,一般狀況下用小黃瓜精露敷臉幾分鐘加強保溼即可,但因外在環境變化幅度大,且我也已步入熟齡,皮膚保水能力實在不足,因此建議我用小黃瓜精露後,再增加使用青春保溼濃縮露,高單位的補水與深層保溼,果然濃縮露一拍打吸收後,乾癟的細胞再度豐盈起來,可說一用見效。

       哇啊!青春保溼濃縮露真的厲害!擦了以後效果真的差很多,而且馬上就可以看出來,乾皺皮膚舒展開來,臉也亮起來了;另外,長時間待在冷氣房中,偶爾拿小黃瓜精露噴個兩下,直接補充水分讓乾渴的皮膚得到舒緩,也是不錯的保溼效果,是一個值得試試的小技巧。使用BABOR產品第二個星期後,仔細觀察自己的皮膚,因為用了毛孔細緻精華乳霜,所以毛孔粗大的範圍,慢慢開始往內縮小一些,而且讓皮膚光澤度及緊實感增加,果然細紋及毛孔變得較為淡化,在正常距離下,即使平時不上妝的我,皮膚也可以看起來細緻水嫩青春。

     「天底下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使用適合自己的優質保養品,用對的東西,用對的方法,每個人都可以美美的。我覺得人都是愛美的,都喜歡美好的事物;女人要懂得投資自己,除了增加財富與能力,讓生活更充實以外,更應讓自己變美,人一旦變美了,也顯得更自信,自然流露出從容怡然的氣質,愉快的心情感染週遭的人,快樂的氛圍讓自己更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