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Biogen頂級極緻修賦霜(w)
增強肌膚防禦力

Biogen頂級極緻修賦霜(w)

產品代碼:23101  粧廣字號第號

紅利:38點
容量:50ml
可密集護膚及賦活肌膚,使皮膚恢復彈性光澤。

 
專人服務


追求美麗的渴望跟年齡是無關的,鎮守青春打造輕齡容顏。近30幾年來我們對生命的期待幾乎是加倍的。因為我們比以前活得更長壽,無怪乎我們會想要讓自己面貌可以符合對生命熱愛、年輕、健康的感覺,也因此更多人在尋求維持外在青春容貌的方法,但大多數的人還是渴望藉由溫和的保養方式來維持年輕,甚至提升本身的自然之美。

無論您所選擇的方法為哪一種,DOCTOR BABOR保養系列將會是探索永恆之美的理想夥伴。

頂級新e美(2.0)極緻修賦系列針對以下族群給予密集保養,增強肌膚防護力。
》高壓現代人晦暗不勻的肌膚
》積極使肌膚恢復柔順平和觸感
》給予恢復期肌膚密集調理活化

Biogen頂級極緻修賦霜可密集護膚及賦活肌膚,使皮膚恢復彈性光澤。


主要成分

高濃縮植物精萃
蜂王乳
葡萄糖醇
可可亞脂
芝麻油
玉米胚芽油
蜜蠟

使用方法適用於早晨和晚上清潔臉部後,取適量塗抹在臉部、頸部和肩部,均勻塗抹後,再沾濕指尖輕輕按摩至吸收。 注意事項◆皮膚敏感者,使用前請先作皮膚敏感性測試。
◆皮膚有損傷、傷口或紅腫時不得使用。
◆使用後若有不適或異常現象,請暫停使用,並立即就醫診治。
◆請置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
◆未拆封可保存三年,產品拆封後,請儘速於6個月內使用完畢,確保產品品質。
本產品僅限spa通路販售想知更多詳情請洽專人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