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最新消息

天然e美研究苑

BABOR與美麗佳人共同舉辦天然e美研究苑,請來丹楓老師與BABOR教育經理分享現下美容趨勢與相關新知,並於現場進行手技教學與SPA護膚示範,給予愛美的朋友一個歡樂充實的夜晚。

活動由主持人-小魚進行開場
每個女生不管在任何階段都希望自己看起來永遠都是一樣的,所以很多愛美的人會去求整形醫美的協助,但是對於恐懼侵入性美容的愛美女性來說,BABOR等於是開啟另一道曙光,給予另一種溫和的方式來達到與醫美相同的效果,超高明逆齡決勝術就由天然e美研究苑引領大家進入吧!

美山伍總經理為大家介紹並分享許多因手術失敗而造成顏面受損的案例。

美容達人—丹楓老師為大家分享居家保養時所需要注意的原則,以及現下整形醫美侵入性的美容,所會造成肌膚後續損害的結果,而一般正常整形醫美修護期不如大家所想像的短,事實上肌膚修護期間竟然長達2年之久,才能恢復到肌膚可自然生成的原始狀態。想要完美的外型,只要用對保養品以及正確使用方式,就可達到超乎奇蹟的效果。

而醫美療程的粉餅雷射、淨膚雷射、玻尿酸注射,其實就可用Babor Derma頂級紓壓安撫精華、Biogen頂級修護敷面霜、Derma膠蛋白促進霜來取代。

BABOR Sarah教育經理為大家解說SPA的專業護理和在家自行保養到底差別在哪裡,並由Jessica教育經理替模特兒Cleo現場示範簡易版SPA療程的前後效果對照,而所有貴賓亦同時於台下體驗BABOR產品的細緻、高滲透等與眾不同的感覺。


並由BABOR愛用者與貴賓們分享長期使用後的感想

因為活動給予貴賓豐富的美容新知與趨勢等資訊,因而讓最後有獎徵答此起彼落,非常的踴躍,伍總經理更於現場加碼五份獎品給予貴賓。

活動攝影於20150828日 怡亨精品酒店

推薦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