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影音專區

2023美山皇室珍珠發表會

全新上市珍珠瓶高達97%天然純淨配方,完美劑量有效快速滿足所有肌膚需求

2022美山金色時空年度盛會

3/3於君品飯店盛大舉辦,邀請全省美容專家一同進修交流,分享個人經驗!

金色時空全新上市

全新活性純淨及純素配方,滋養質地與活力能量香味的完美結合,配上經典金色壓花瓶身,創造奢華護膚體驗。

SPA美體地圖系列

美體地圖系列給妳美麗深度的探索,妳只要開始使用,就啟動美麗人生,讓妳找到最美的自己!

美山BABOR台中新旗艦展示中心

參考德國BABOR法蘭克福旗艦店設計,以德國現代簡約工藝、呈現低調奢華時尚風格

BABOR永續經營

2020年初開始,德國BABOR已達成了氣候友善的成就!長期以來,保護環境一直是BABOR理念的一部分

針對現代都會女子所設計

360都會鉑⾦針對現代高壓、步調快、超忙碌、重內外在高值感&高防護的都會女子所設計

2019 AGE id 彩妝

與BABOR國際彩妝藝術總監Peter Schmidinger共同合作研發,在功能性、持久性及延展性方面符合高標準的要求。

美山40週年慶精彩回顧

美山成立於1978年。專門代理世界一流專業美容精品,堅持高品質與顧客至上的經營哲學,因此在業界擁有極高的聲譽。

新轟動99海洋系列全新上市

BABOR探索至深海並發掘出一個最新的活化成分,可以保護皮膚對抗現環境對肌膚的影響。

智慧經典系列全新上市

智慧經典系列根據外觀遺傳學深刻研究突破而來,負責保持肌膚年輕的基因訊息可以延長-亦即擁有美麗肌膚。

青春之泉紅粉佳人雙層慕斯

一瓶體膚滋養油結合保濕的特性,易於吸收,保養肌膚後,清爽宜人不油膩。

BABOR AGE ID金肌亮顏多功能唇膏

女性美的覺醒就從做她自己的那一瞬間開始!

2016夜艷月宴發表會—舞蹈表演

2016夜艷月宴發表會—美山歌舞團癡情玫瑰花舞蹈表演。

SPA美體春泉系列

天天享受幸福度假浪漫香氛,時時感受青春永駐感覺。 香氛心靈對談,調理身心靈平衡,滿足女人內外皆美的心願!

2016全新AGE ID彩妝上市

AGE ID 彩妝系列是與Babor國際彩妝總監
Peter Schmidinger共同設計,是第一個以保養品為基礎而研發的彩妝系列

ReVersive黑玫瑰逆轉時空奇蹟

ReVersive黑玫瑰逆轉時空奇蹟讓我的肌膚持續保持一樣的年輕。

2015/10月BABOR年度大會

德國BABOR年度大會與全球代理商齊聚一堂,美山更榮獲BABOR頒發35年成功的台灣合作夥伴。

BABOR天然e美研究苑

BABOR與美麗佳人共同舉辦美容講堂,請來丹楓老師與專業教育經理分享現下美容趨勢與新知,讓現場度過歡樂充實的夜晚

2015年高雄區HSR超越時空永恆美麗發表會

2015年美山BABOR HSR 超越時空永恆美麗發表會圓滿成功!讓我們回顧現場BABOR抗皺大師超乎奇蹟的魔術之手

2016 Babor HSR超越時空永恆美麗

2016 Babor HSR超越時空永恆美麗全新上市,抗皺專業大師超乎奇蹟的魔術之手,給予愛美新奇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