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愛用分享

油性肌膚的好朋友

BABOR不藏私體驗分享:愛用者 吳小姐

        我的臉部肌膚是屬於油性,而且容易長痘痘,這個問題一直困擾我很久,剛好這次獲得這項契機,參與BABOR品牌的試用分享,真的讓我很開心,自己長久的臉部需求及希望改善的問題終於獲得一線曙光。在請教了BABOR的專業美容師後,她們給我的建議是從基礎清潔『洗臉』開始做起,基礎清潔聽起來似乎很簡單,每天做而且是容易做的動作,但常常因為個人的習慣和使用的方法錯誤,因而忽略許多微小細節,造成皮膚逐漸產生問題所在,例如:毛孔阻塞、長痘痘、長粉刺。

        經由美容師教學後,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我平時洗臉的方式是錯誤的!!!美容師推薦我使用BABOR三項產品:高效麗白潔膚粉 SOD的海藻精華液毛孔細緻精華乳霜,我拿到產品後非常興奮,開始每天早晚遵循步驟持續的使用。


        高效麗白潔膚粉這個產品很特別,白色質地細緻的粉狀,只要使用一點點加水在手掌上搓一搓就有泡泡,使用潔膚粉有兩者合而為一的效果,泡沫中帶有一點點顆粒,可以徹底的按摩潔膚去角質,洗完臉的感覺非常乾淨、清爽、不會乾乾的,非常舒服;接著使用SOD海藻精華液,每小支容量我可分為2次使用,因為味道很清香,我個人很喜歡這個產品,將精華液直接輕拍在臉上一會兒就吸收,給予皮膚滿滿保濕滋潤的效果;最後使用毛孔細緻精華乳霜,因為有控油成分,非常適合我容易出油的皮膚,乳霜設計是按壓頭使用上很方便,藉由按摩讓乳霜均勻在臉上吸收,頓時感覺皮膚不會緊繃,臉部也較有光澤!

  連續使用數週後,我的臉部皮膚出油的狀況逐漸改善了,毛細孔也慢慢變小,斑疤顏色也有淡化,讓我的膚色因此變得光澤透亮。所以每天只需要早晚各花10分鐘時間,在臉上做好基礎的保養,就可以讓自己的皮膚更健康、更美麗,這次試用讓我體會也學會如何選擇適合的保養品,更懂得正確的保養方式,當然,持續使用BABOR產品來保養皮膚也是非常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