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愛用分享

沙漠中遇到了甘霖

BABOR不藏私體驗分享:愛用者 許小姐

        從學生時代就一直很注重保養的我,每天梳洗完一定是從頭到尾徹底的進行整套保養,從不間斷,多年來除了臉部毛細孔粗大以外,倒也沒有其他特別擾人的皮膚問題產生。後來結了婚,生了小孩,加上是個職業婦女的我,每天的生活就是白天上班,晚上陪伴小孩,假日則是打掃家裡的好時間,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對自己皮膚的狀況也不是那麼地在意,漸漸地就忘記保養這一回事了......

        直到有一天同事對我說:「咦!你是很常從事戶外活動喔,臉跟脖子都曬黑了!」剛開始其實我不以為意,後來認真的看看鏡中的自己,真的嚇了一大跳!!我的臉、脖子還有手臂皮膚怎麼這樣暗沈,兩隻手臂不僅膚色不勻稱,還長出一顆顆的小顆粒,觸感十分粗糙,怎麼會變成這樣?緊張之餘,趕緊求助醫生,經歷幾位醫生的說法都是一樣的:「你這已經好幾年累積下來的吧!」(我猛點頭回應)「這是慢性濕疹喔,需要擦藥治療,可是需要一段很長時間......」一向沒耐性的我,都擦個幾天,覺得狀況比較好就不擦了,於是就這樣周而復始,皮膚狀況始終沒有獲得改善......


       後來有個機會,參加了德國BABOR品牌所舉辦的產品體驗分享活動,經專業美容師建議我使用亮麗炫白濃縮露儷白C活化面霜及身體使用的強化舒緩體膚霜,與我之前使用的其他品牌相較之下,BABOR的確有比較不同的感覺。


       第一次開瓶使用時,一個強烈印象是BABOR產品的味道很自然,淡淡的清香,聞起來很舒服, 沒有過於刺鼻的香味。帶著期待的心情,開始我的BABOR初體驗,保養品剛擦到臉上及身體,很快就被吸收了,不會有一層東西覆蓋在皮膚上不透氣的感覺,很清爽。 


       臉部擦了1-2星期後,就陸續發覺氣色變得很好,而且膚色較光亮,不像之前臉上無光,同事給予我的評價是—『變得較有精神,神清氣爽』 (原來過去的我,人生是灰暗的,有精無神......) 看看我的脖子,現在變得較乾淨囉!!


        因為最近氣候多變,常常覺得身體皮膚異常乾燥,還會癢、會痛很不舒服,洗完澡後我每天勤擦這瓶強化舒緩體膚霜,真是神奇!!等待體膚霜完全吸收後,原本的疼痛感與緊繃的感覺隨即消失,整個人覺得很舒服很輕鬆,持續使用下來手臂上的顆粒變小了,摸起來也比較沒有原先凹凸粗糙感,手臂的顏色也漸漸轉淡
......

      BABOR的品質真的很不一樣,我的皮膚問題遇到BABOR就好像是在沙漠中遇到了甘霖,一切問題都得已解決,這樣的效果令人興奮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