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愛用分享

青春之泉嬌寵肌膚體驗心得分享

BABOR不藏私體驗分享:愛用者 陳小姐

感謝美山公司給我機會體驗BABOR SPA青春之泉系列的四種不同乳霜。分別有青春之泉雪酪霜,青春之泉緊實乳霜,青春之泉花香乳霜,青春之泉木香乳霜。好貼心,美山公司為了讓我能夠充分體驗和完全感受青春之泉乳霜的感覺,每一種香味各提供兩小包。青春之泉是一款奢華的身體護理系列,它將健康香氛與柔軟質地以及源自植物幹細胞的萃取成分完美結合在一起。

如前兩個月,我在臺南新光三越的專業沙龍體驗了臺幣五千元的全身瘦身SPA一樣,只是專業沙龍是有專人提供服務,可以躺著享受美體瘦身療程。但是我這次體驗了這款青春之泉之後,感覺在家裡也可以自己來全身按摩,享受完整的SPA感受。

我第一個選擇的是青春之泉雪酪霜(ENERGIZING Body Sorbet),當塗抹於皮膚時雪酪霜立即有陣香味撲鼻,而且雪酪霜很快就被吸收於肌膚裡,完全不黏膩喔!沒多久皮膚就會感覺涼涼的,好像突然喚醒我的身體和感官。心裡就會自然而然感覺很新鮮,很舒服,很愉快,活力和精力立即充沛旺盛了。使用後皮膚看上去變得很滋潤,皮膚滋潤就會顯得比較白皙,摸上去感覺很柔順滑嫩。


我第二個選擇是青春之泉緊實乳霜(SHAPING Body Lotion),因為女生很在意身體臃腫,當我塗抹於皮膚上時會感覺緊實乳霜很順滑不黏膩,很好推開喔!所以立即學起按摩師的推拿手法,在皮膚的每個地方都很用力來回按摩五分鐘。按摩後立刻拿皮尺來量量看,哈!很神奇吧!除了改善我的皮膚上的彈性和緊緻度,緊實乳霜還有強烈滋潤感,所以按摩後皮膚看起來更加光滑,更加柔嫩,皮膚滋潤後顯得比較白皙,看起來皮膚更年輕了。

我第三個選擇是青春之泉花香乳霜(RELAXING Body Lotion),當我塗抹於皮膚上可以看見粉紫色的乳液帶著一陣薰衣草的香氛,花香乳霜一樣很柔順,很好推開,而且塗抹後皮膚會感覺輕鬆和舒緩,讓我心裡當下感覺很平靜,可以放下周圍的一切壓力和忘記所有的煩惱。塗抹後的皮膚看起來光滑白皙,觸摸皮膚也比較潤澤柔嫩,比較細緻。


我最後選擇是青春之泉木香乳霜(BALANCING Body Lotion),當我塗抹於皮膚上可以明顯感覺跟之前的不一樣,木香乳霜很滋潤,很濃稠,但是一樣很好推開不黏膩,塗抹後感覺皮膚在深呼吸也更加保濕,讓皮膚光滑柔嫩並避免提早老化,白皙的細緻又舒適的觸感。

所以透過這次的體驗後感覺自己可以在家裡盡情享受SPA美體來改善皮膚恢復能量及活力。讓自己每一天都活得很快樂和更健康。謝謝小編和美山公司給我這麼好的體驗。

推薦商品